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廊坊市发出首张“单独两孩”生育证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 2014-06-17 10:14: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真没想到这么快就办好了!”6月11日,广阳区白家务办事处付各庄村村民姜磊、刘文娟夫妇从计生部门领到了“单独两孩”生育证,激动之情溢于言表。据了解,这是我市办理的第一张“单独两孩”生育证,办证时间只用了10天。

  据悉,自河北省“单独两孩”政策实施以来,广阳区计生局迅速行动,积极组织对区、乡、村计生工作人员进行专题业务培训,进一步规范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和限时办结等制度。对符合政策、材料齐全的“单独两孩”生育申请公示期满后,做到当日受理、随到随批,大大缩短了办证时间。

  本报记者张欢通讯员蔡冬梅李素芝文/图

 

关键词:廊坊,生育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