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大学生误入传销组织 三河警方全力解救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 2014-06-16 10:12: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担惊受怕了这么多天,多亏你们帮忙找到了孩子!”这是一位父亲的肺腑之言。6月7日,来自四川的张某手持一面写着“热情服务,廉明高效”的锦旗来到了三河市公安局高楼派出所,对民警救助误入传销组织的儿子表示感谢。

  事情发生在6月6日。四川人张某来到三河市公安局高楼派出所值班室,称其刚满18岁的儿子小张在北京实习,已经失去联系一个星期了。他说,小张与家里失去联系前曾与一名在三河市燕郊和高楼镇一带活动的女子频繁联系。一家人十分着急,不知小张现在何处,想请民警帮忙寻找。

  民警获悉此情况后,立即对张某提供的女子的手机号码进行信息分析,后发现该女子的电话曾同时出现在两名曾因涉嫌参加传销活动被高楼派出所传唤的男子的手机通讯录中。民警初步判断,小张应该是被传销人员骗至传销窝点限制自由了。

  听此情况后,张某情绪非常激动,担心儿子会遭到传销人员的伤害。民警迅速赶至燕郊镇某村一带摸排走访,终于在一处传销人员居住窝点内,发现了正在吃饭的小张以及十余名传销人员。民警及时遣散了其他传销人员,将小张带回了派出所。张某见到儿子后,紧紧地抱住了他。

  

关键词:大学生,三河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