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邮政监管公告

来源: 廊坊市政府网 作者: 2014-06-17 10:33: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落实省邮政管理局和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净化全市寄递渠道和邮政报刊亭,我局决定在全市邮政业开展“扫黄打非”专项行动,要求各邮政企业、快递企业、报刊亭不得收寄、销售非法和淫秽出版物。欢迎广大群众向邮政管理部门举报通过邮政快递企业寄递渠道涉嫌传播销售非法和淫秽出版物的行为(最好有照片和地点、违法行为描述等内容)。邮政管理部门将对举报线索认真核实;对查证属实的违法行为,将根据有关法律规定严肃处理。

  举报电话:0316-5296069

  电子邮箱:wangjingsong@spd.gov.cn

  廊坊市邮政管理局

  2014年5月21日

关键词:邮政,监管,公告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