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广阳区>>社会

广阳区爱民东道街办处着力提高群众满意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 2014-06-17 10:36: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广阳区爱民东道街道办事处着力解决“四个突出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让群众看到新变化、新形象。

  着力解决“四风”突出问题。集中实施“八个专项整治”,按要求规范办公用房和公车使用,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廉政准则》等,从领导班子自身做起,自觉抵制各类不良风气。

  着力解决信访突出问题。实施主要领导下访、副科级干部接访、包社区干部走访的“三访”制度,实行班子成员每天轮流接访,将群众反映的问题详细记录,力求第一时间将矛盾化解。活动开展以来,成功化解了丰盛小区停电、群安综合市场规范管理等8件信访问题。

  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环境脏乱差问题,全面开展治脏、治乱、绿化、美化等环境整治工作;针对群众反映缺少日常保健、医疗护理方面知识的问题,邀请市卫生监督局有关负责人讲授相关知识。

  着力解决联系和服务群众不到位问题。围绕建设服务型党组织,在机关干部中,重点实行全程代理服务,各社区安排分包干部,定期走访群众、参加民主议事日、发放征求意见卡、排查化解矛盾等,为基层群众提供优质服务、贴心服务;在社区干部中,重点实行了轮流坐班制,每天至少有1名社区干部在社区坐班,随时接待群众来访,解决群众问题。

关键词:广阳区,街道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世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