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广阳区>>乡镇

新源道街道办事处

来源: 广阳区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4-06-16 16:09: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07年4月30日,新源道街道办事处正式挂牌成立。新源道街道办事处辖区位于廊坊市城区东北部,东起东外环,南临广阳道,西到新华路,北至北环路,辖区面积约4.32平方千米,办事处驻新源道37号,下辖金桥、金泰、新民、和平丽景、六景、金泰、金地、城市旺点8个居委会和薛家营村一个村委会。共有机关、企事业单位43个,其中中省市直单位28个,区直单位7个,军工企业2个。

  办事处内设党政办、综治办、人口计生办、组织室、宣教中心、安全生产办、社区办、民政所、纠风办、文化推广中心、劳动保障所等机关科室。办事处具有较好的区位优势和发展潜力,区内新建高档小区林立,市政设施完善,人口稠密,交通方便,是安居、经商的黄金宝地。新源道街道党委、办事处结合自身实际,坚持以人为本的工作态度,以社区居民道德建设为载体,创新提出“公诚尚德、勤朴创新”的工作理念及“服务城市经济、建设和谐社会”的工作定位,以全力打造学习型、自治型、平安型、服务型、效能型、生态型的和谐精品社区为目标,努力创建人际关系和谐、整洁优美、社会秩序良好的新型现代化社区。

关键词:街道办,居委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世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