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安次区>>部门

安次区地税局三措并举加强税源管控工作

来源: 廊坊市政府网 作者: 2014-06-16 16:10: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是开展税收调研活动,切实促进挖潜增收。组织税务干部深入企业、收集第一手资料,及时对辖内税收征管情况进行梳理,及时更新台帐,复核税源底数,准确掌握税收形势,以确保中期阶段税收任务的顺利完成。二是加强税企沟通交流,构建和谐征纳关系。定期召开企业涉税座谈会加强税企交流,有针对性地向重点税源行业企业法人和财务人员宣传税收政策、新规范;开展纳税服务问卷调查,认真听取纳税人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及建议,了解纳税人在涉税服务方面的需求。这些活动对改进税收工作方式方法、优化税收服务、构建和谐征纳关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三是优化纳税服务举措,促进征纳双方共赢。认真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各项措施,实现纳税服务认识、沟通、制度、创新的“四强化”,提高现有办税资源利用率,优化纳税服务环境,积极创建征纳双方的共赢局面。

关键词:安次区,地税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