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安次区>>部门

安次区工商局全力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

来源: 廊坊市政府网 作者: 2014-06-16 16:10: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是加强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管。深入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执法检查,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食品、添加非食用物质和滥用食品添加剂等违法行为,强化乳品市场监管。严把食品流通许可证发放关,坚持证照审查与实地检查相结合,着力规范食品流通许可证照核发行为,切实做到规范许可,守土有责。二是加大竞争执法力度。开展公共服务行业专项整治,严厉打击“傍名牌”违法行为,继续推进治理商业贿赂工作,查处强制交易、限制竞争行为。三是严厉打击传销和严格规范直销。大力推进打击传销综合治理,重点打击以“资本运作”等名义及利用互联网从事传销的违法行为;针对传销活动屡次发生及传销人员长期聚集的地区进行重点整治,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加强对直销企业的监管,维护直销市场秩序,建设无传销社区。四是深入保护商标专用权。围绕涉农商标、涉外商标、食品药品商标、驰名著名商标等,开展专项执法行动,严厉查处各类商标侵权案件。五是持续推进广告市场整治。重点加强对食品、药品、医疗等广告的监管,强化对电视购物广告和网上非法广告的治理力度,发挥广告监测网络的作用,加强对广告媒体的全方位、无缝隙监管。六是加强市场主体准入监管。扎实开展无照经营清理取缔工作,继续开展打击违法登记代理和虚假登记、虚假出资、抽逃资金等行为。

关键词:安次区,工商局,公平竞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