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安次:打造中国北方大型物流基地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 2014-06-16 16:11: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次区充分利用邻近京津的区位优势,聚合各种优质资源,着力建设园区项目,普洛斯物流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竞相发展,有效拉动该区经济增长,为全面建设强区新城,努力在环京津新增长极战略突破口中率先发展提供坚实保障。普洛斯物流基地项目是世界500强企业普洛斯公司在中国北方建设的大型物流基地,主要为京津地区及周边第三方物流企业、世界知名生产企业和大型零售企业提供高标准物流设施及服务,基地可向客户提供14万平方米物流仓储平台,年货物吞吐量可达500万吨。

  图为坐落在龙河高新区的普洛斯廊坊仓储中心内,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工人正在按照装箱单取货。(特约记者刘学民庞博摄)

关键词:安次,北方,物流基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