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永清新闻网•长城网永清站,生活更精彩!

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永清县举行投资环境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 永清县政府网 作者: 2014-06-12 06:38: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9日,永清县在5.18经洽会上举行投资环境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共有11个亿元以上重点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163.05亿元。

  县委书记李玉宝、县长张兵、县人大主任袁志奇、县政协主席王玉柱等县领导出席活动。

  张兵致欢迎辞,他说,永清地处京南中轴,是京津间不可多得的投资沃土,这里区位独特,交通便捷,生态优良,资源富集;文化底蕴深厚,民风淳朴,开放包容,爱商亲商。近年来,永清高举绿色崛起、高端发展旗帜,不断优化发展环境,提高服务效能,加快平台打造,大力招商引资,众多知名企业纷至沓来、入驻发展。

  张兵指出,随着京台高速、廊沧高速的建成通车,北京新机场的规划建设,特别是京津冀协同发展实质性推进,永清将迎来千载难逢的黄金机遇期,发展潜力将加快释放,区域价值不断攀升。永清将以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最优惠的政策,诚邀各界精英,走进永清,建设永清,互利双赢。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国永主持投资环境推介会。

  副县长韩启推介了我县投资环境。

  签约仪式上共有11个亿元以上重点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163.05亿元。其中,深圳市宝能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兴建的宝能慧谷项目,总投资达40亿元;闽商新城投资公司兴建的闽台基地项目,总投资达30亿元。

  活动开始前,李玉宝、张兵、袁志奇、王玉柱等县领导与重点项目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畅谈发展愿景。

关键词:永清,投资环境,签约仪式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