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永清新闻网•长城网永清站,生活更精彩!

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永清县五彩音乐广场点燃春季激情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 任文利 2014-06-12 06:39: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每天午后,人们聚集在永清县城五彩音乐广场,扭秧歌、唱大戏、跳交谊舞,伴着闪烁的霓虹、声声的锣鼓、悠扬的乐曲和阵阵的笑声、掌声,午后的音乐广场被装点得亮丽多姿。

  永清传统文化底蕴深厚,该县把加强文化市场建设、搭建文化市场平台作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提升软实力、提高文化品位的主要措施。同时,充分利用县城文化团体多、文艺人才多、演出场所多的优势,采取政府搭建平台、群众登台献艺的形式,引导群众开展交谊舞、秧歌、戏剧、才艺展示、科普电影等文艺活动。

  为使文艺活动形式多样,演出内容贴近生活、积极向上,该县专门抽调“三下乡”文艺骨干组建小分队提供专业指导和业务培训。

  据了解,目前该县城区已形成义务演出文艺团体10余个,经常进行义务演出的业余演员500多人。

关键词:永清县,五彩音乐广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