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永清新闻网•长城网永清站,生活更精彩!

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永清县>>部门

永清县广播电视台开展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培训

来源: 永清县政府网 作者: 2014-06-12 06:39: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0日,永清县广播电视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培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浩出席培训活动,县委宣传部全体机关干部也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刘街乡副乡长曾际仁和著名学者、慈善家、发明家、书画家籍更森进行授课,他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永清精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及国学知识等进行了深刻剖析和解读。

  通过培训,使全体参训人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树立了服务群众的理念,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奠定了扎实的思想基础。

关键词:永清县.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