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永清新闻网•长城网永清站,生活更精彩!

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永清县经洽会签约20个亿元大项目总投资204.4亿元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 2014-06-10 17:09: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6日上午,永清县举办“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永清县重点投资项目恳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会上20个大项目成功签约,合同引资204.4亿元。

  北京企业多、项目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金量高是永清此次签约项目突出的三个特点。从投资企业所在地看,北京企业有12家,占比60%,凸显出永清承接北京产业外溢桥头堡的重要地位;从投资规模看,20个签约项目单体规模都在亿元以上,其中由普洛斯(中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廊坊现代服务产业园区投资45亿元建设的普洛斯廊坊现代物流产业园项目,是此次签约单体规模最大的项目;从项目产业分布看,工业实体项目有14个,占比70%,项目科技含金量非常抢眼,其中由中国南玻集团投资12亿元建设的高铝玻璃及电子玻璃研发中心项目,专门生产高端玻璃,具有国际领先水平。

  今年以来,永清县按照“绿色崛起、高端发展”路径,抓住京台廊沧高速即将贯通、首都新机场建设即将启动、环首都经济圈建设提速等诸多机遇,用世界眼光、长远眼光谋划永清发展,不为眼前利益、短期利益所诱惑,坚持发展高端实体经济,通过选商择资打造先进产业。通过全员齐招商、强势抓项目、着力育产业,一批事关永清长远发展的大项目相继落户,结束了域内无央企集团、上市公司和中国500强企业投资的历史。目前,中轻造纸装备、河北视窗玻璃等重大项目均顺利实现投产,投资300亿元的浙商新城正在全面加快建设。该县高端装备制造、新型材料、生物医药、现代农业等特色产业正在实现加速扩张,为永清经济发展积蓄了强劲的后劲。

关键词:永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振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