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廊坊遭遇入夏罕见雷电天气 全城停电近两小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刘振山 张世豪 孙泽恒 2014-06-01 08:31: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5月31日电(记者 刘振山 张世豪 助理记者 孙泽恒)5月31日晚,河北廊坊市区遭遇历史罕见雷雨天气,伴随着阵阵狂风,整个市区电力中断,陷入一片黑暗之中。两个小时后仍未恢复供电,市民纷纷抱怨“这又回到了原始社会”。

  31日晚上20时起,廊坊市区电闪雷鸣、狂风大作,随之开始降雨,约20时30分许,整个市区开始停电,截至22时20分记者发稿时,尚未恢复供电。

  记者驱车沿广阳道、建设路、爱民道、新华路和建国道一路前行,发现在广阳道几个路口有交警指挥,交通顺畅,尤其在广阳道和新华路交口,两名交警冒雨指挥更是感动路人。“这两个交警够辛苦的,你看也没有穿雨衣,真是不容易,估计是着急上岗没有来得及带上雨具!”只听见一个司机说道。其它几个路口因为没有红绿灯,交通显得比较混乱,有不同程度堵车现象。

  记者致电廊坊供电公司客服人员,他们称也不知道具体什么原因导致大面积停电,工作人员正在紧急排查中。

关键词:停电,廊坊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振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