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女子药物中毒急需救治交警开道及时送医

来源: 廊坊都市报 作者: 2014-05-28 09:33: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1日上午,安次区东沽港镇的张桂明和亲戚来到市公安交警二大队大厅,将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龙河园区中队两名协警手中,并向他们连声致谢。

  原来,5月11日17时,市公安交警二大队协警郭金生正在南龙道与建设南路交口冒雨执勤。忽然,他的手持电台鸣响,传来指挥中心的指令:一名女子患重病去医院,请立刻放行送病人的面包车。几分钟后,一辆银色小面包车停靠警务室附近,一名中年男子下车快步朝岗区跑来。简单了解情况后,郭金生和同事李凯马上来到面包车前,只见车里4名男女村民焦急万分,一位中年女子紧闭双目不省人事。

  这时,园区中队长李兆伦驾驶制式警车火速赶来。面包车已跑了70多公里,此刻要保住病人的性命,必须与时间赛跑。李兆伦果断决定驾驶警车带领两名协警前方开道,并发动警车开启警灯、鸣响警报,李凯随时注意观察面包车动向,郭金生则拿起喊话器请前方过往人车提前避让。建设南路—新开桥—新开路—光明东道—新华路,仅用了5分多钟时间,银色小面包车就稳稳停靠在市人民医院急诊楼门前。

  据张桂明介绍,妻子是因药物中毒造成的昏迷,来市里途中,怕耽误治疗时间,他用手机拨打了122事故报警电话。由于交警护送及时,病人经抢救终于脱离危险。

  

关键词:药物中毒,交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