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职技学院举办中专生招聘会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 2014-05-28 09:33: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赵然)5月22日下午,在廊坊职业技术学院中专部教学楼内举办了面向中专生的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共吸引了4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近200个岗位,这些岗位包括销售、客服、设计、导购等20多个种类。

  据该校中专部书记杨庆新介绍,“中专生专场招聘会的举办不仅为中专部的学生拓宽了就业渠道,展示了企业形象,更促进了我们的教学教改工作。通过招聘会,我们了解到了企业更多的需求,为今后的教学工作提供了依据。”

  图为招聘会现场。

  本报记者赵然摄

 

关键词:职技学院,招聘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