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廊坊市举办青少年演讲比赛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 2014-05-26 08:04: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少年志,则国志;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同学们,让我们为中国梦的早日实现,奋起读书吧!”5月25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文广新局、团市委、市妇联联合组织的“走复兴路圆中国梦读书成就梦想”青少年演讲比赛,在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培训中心举行。

  这次演讲比赛是落实全国和省、市相关活动要求,结合我市实际开展的主题教育读书活动重要组成部分。来自全市11个县(市、区)的34名学生,按照高中、初中和小学三个组别,分别参加演讲和讲故事比赛。参赛选手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和读书心得,声情并茂地描绘自己的美好梦想,阐述当代青少年为实现中国梦而奋起读书、刻苦学习的心声。此次比赛初中组和小学组的获奖选手将代表我市参加全省的演讲和讲故事比赛,展示廊坊青少年风采。

  “这次比赛让我对中国梦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以后,我会继续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国梦的实现增砖添瓦。”来自大厂回族自治县第一中学高一(九)班,获得高中组演讲比赛一等奖的海辰晖说。

关键词:廊坊,演讲,青少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