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河北廊坊市公安局对刘卫英死亡一事做出回应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7 05: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5月6日电(记者刘振山赵文强)今天下午,河北省廊坊市公安机关就媒体报道的中国平安保险公司职员刘卫英,在警方传唤期间死亡一事做出回应。

  廊坊市公安机关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我们都不希望发生的事情。对此,省市公安机关高度重视,河北省公安厅、廊坊市公安局均已派出督察人员展开调查。同时,廊坊市检察机关也已介入调查。对媒体报道反映的执法问题,如查证属实,将对责任民警严格依法依纪处理,决不袒护。”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4月28日,因涉嫌诈骗,刘卫英在石家庄开会期间,被廊坊市公安局广阳分局刑警大队传唤。被审讯约12小时,刘卫英在审讯室内身亡。

关键词:廊坊,公安,回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振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