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120部大、中巴车和40辆小轿车备战“5·18”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6 12:0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近日从廊坊市交通局运管处获悉,该市“5·18”运输保障工作全面进入备战状态。为确保“5·18”期间运力充足,已提前向5家客运企业征调120部高档、舒适的大、中巴车辆,向市直部门抽调40辆小轿车。同时,做好车辆信息统计和车辆技术状况验收工作,确保车辆卫生达标、证件齐全、技术状况良好。

  除了抽调车辆,建立大、中巴车辆调度组和小轿车指挥组,与各客运公司签定用车协议,将车辆、司机、调度员资料逐一核实到位,确保电话畅通,明确专职人员管理。从4月中旬起,对参运车辆司机和会议服务人员进行专业培训,要求所有参会的司乘人员统一标识、统一服装,做到车容文明、语言文明、仪表文明和行车文明。同时,严格驾驶员日常管理,加强行车教育和“三品”检查力度,确保运输安全。5月13日起,市运管处将入驻市政府设置的临时办事处,进一步细化调配方案,实行24小时车辆调度制度,利用高效节约的车辆调配方法,在保障工作顺利完成的前提下,实现调配开支的最大化节约。(通讯员马建记者武香君)

关键词:5·18,交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廊坊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文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