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哈尔滨一驾驶员醉驾后肇事致2死2伤(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6 12: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哈尔滨一驾驶员醉驾后肇事致2死2伤 解培华 摄

  哈尔滨一驾驶员醉驾后肇事致2死2伤解培华摄 

  中新网哈尔滨5月5日电(记者解培华)5日凌晨3时30分许,哈尔滨市道外区先锋路与嵩山路交口处一辆夏利轿车追尾一辆大货车,事故造成2人死亡2人受伤。

  据了解,事发时,夏利轿车前部钻入了大货车尾部底下,夏利轿车发生严重变形,造成4人被困。随后,消防人员赶到现场用破拆工具将车内的4人救出。不幸的是一人当场死亡,另有一人因伤势过重在送往医院途中身亡,其他两名伤者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据悉,事发后夏利轿车驾驶员验血后确定醉驾,将面临刑拘,同时移送检察机关。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醉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