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老人每天拉车运垃圾好协警三年帮忙推车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1 10:2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6日下午3点多钟,安次区年过六旬的杨捍东老人拿着亲手写的感谢信,走进市公安交警二大队机关大厅,来感谢帮自己推垃圾车上坡的好交警。

  原来老人是所住小区的环卫师傅,每天上午拉小车将垃圾运往指定地点,途中要经过一个斜坡。3年来,大队岗区协警万宝镇每天在执勤中都帮老人推车。“这位同志不嫌脏、不怕臭,每天都帮我,问了好多次才知道他姓万!”信中,杨捍东老人写道,小万同志弘扬雷锋为民服务精神,以身作则,践行了党的群众路线。”

  

关键词:垃圾,协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廊坊都市报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