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廊坊市与天津5区(县)签署
“5+1”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合作协议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1 10:2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区域合作,提升食品药品安全整体水平,4月16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与天津市静海、西青、武清、宝坻、蓟县5个与我市接壤的区(县)食品药品监管部门签署了“5+1”食品药品监管合作协议,全面建立了联席会议、稽查联动、学习交流及重大事项通报等制度和机制。

  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有力促进我市与周边区域在食品、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日常监管、稽查执法、检验检测、投诉举报、科普宣传以及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实现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的“区域合作、协查联动、信息共享、共同提高”。

  另外,近期,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还将与北京市大兴、通州、顺义、平谷四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签订“4+1”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合作协议,从而实现廊坊在食品药品监管领域与京津的全面对接,协同推进。

  

关键词:天津,食品安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