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走进康乐社区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1 10:2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7日上午,广阳区康乐社区居委会与康宁物业联合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邀请到消防安全咨询中心程俊磊警官,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课。

  消防警示片引起现场居民的强烈反响。一位老大爷说:“看这大火烧起来真揪心,得让孩子们以后多注意家庭用电安全。”

  此外,程教官还展示了防烟面具、消防安全锤、灭火器等消防设备,向社区居民讲解和演示了使用方法。

  

关键词: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廊坊都市报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