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廊坊市综合执法局集中开展防治大气污染宣传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1 10:2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0日,市综合执法局在市区时代广场集中开展防治大气污染宣传咨询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廊坊市人民政府对市城区露天烧烤经营行为进行综合整治的通告》、《关于禁止城市露天烧烤致广大市民的一封公开信》等宣传资料,接受市民的咨询,解释露天烧烤、道路遗撒等违法违规行为对城市环境质量、市民群众安全、公共环境秩序的危害性,并现场接受市民举报、征求意见建议。宣传车则以播放公告录音的形式,呼吁市民遵守城市管理法律法规,共同参与城市管理。当天,市综合执法局共发放宣传材料1万余份。

  图为市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在向市民宣传防治大气污染知识。

  本报记者刘璐本报通讯员李军慧摄

 

关键词:廊坊,执法局,大气污染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