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万余株苗木栽种东日瑞景小区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1 10:2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记者张婷婷摄

  本报讯(记者张婷婷通讯员王思欢)天暖了,小区绿化工程也开工了。4月16日上午,广阳区南尖塔镇东日瑞景小区内,物业工作人员正在平整土地,种植树苗、浇水,忙的热火朝天。

  小区底下车库旁,工作人员正在种植沙地柏。“之前小区绿化面积小,一起风,小区内就风沙四起。沙地柏即美化环境,又能防风沙。”工作人员介绍,现在温度适宜,种植花草成活率最高。

  自去年9月,廊坊市悦达物业接管东日瑞景小区后,对小区整体环境进行了升级改造,除了整修车库、平整路面,还对小区进行了部分绿化。今年天气暖和后,小区物业又将绿化工作提上日程。

  物业经理王泽军介绍,这次绿化将新增万余株苗木,现在小区内苗木种类繁多,除了黄杨、沙地柏、龙爪槐,今年还增加了石榴树、红叶李、美人蕉等新树种。“我们对小区行了整体景观设计,什么地方种什么树苗,都是有讲究的,力争为居民创造一个环境优美的宜居小区。”

  小区绿化面积逐渐增加、整体环境提升,小区居民都看在眼里,喜在心里。退休职工张志俊说:“自从东日瑞景小区建成就住在这,小区从地表裸露到现在绿意盎然,变化特别大。等到了夏天,小区内肯定风景宜人。”

 

关键词:苗木,小区,广阳区,绿化工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廊坊都市报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