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廊坊市开展世界水日宣传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7 10:4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2日是第二十二届“世界水日”,也是第二十七届“中国水周”宣传活动首日。当天,廊坊市水务局80余名干部职工在市区主要街道开展了街头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6000余份、环保手提袋6000余个、宣传画500多套,发送宣传短信10000条。

  据了解,本次宣传活动主要围绕全面深化水利改革发展、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河道管理条例》《取水许可和水资源费征收管理条例》等内容进行宣传。

  “通过我们的宣传,希望广大市民能珍惜有限水资源,节约用水,积极构建良好的水生态环境。”市水务局水政监察支队副支队长张静说。

  “现在节水口号已经深入人心,但面对廊坊的水资源短缺现状,我们更要厉行节约,给后辈子孙多留些资源。”正在阅读宣传资料的市民孟祥川说。

  今年“世界水日”的主题是“水与能源”,“中国水周”的主题是“加强河湖管理,建设生态文明”。为加大水法规宣传,转变传统用水观念,努力实现以水资源的可持续利用促进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全市水务系统将进行一场为期一周的大规模宣传活动。(记者赵佳佳通讯员吕丹杨河)

关键词:廊坊,世界水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赵文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