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廊坊师范学院学子赴农村 壁画艺术展示中国梦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4 11:0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3日,廊坊师范学院西校区赴固安县知子营乡壁画筑梦小分队“青春铸就中国梦壁画艺术进农村”主题实践活动结束。

  1月底,小分队成员就对固安县知子营乡村文化发展概况做了前期调研,队员们根据自己所学的美术专业特长,利用寒假时间整理了大量壁画素材,为画出新农村建设的美丽中国梦做了充分准备。2月16日,远在邯郸、石家庄及邢台的队员们准时赶回学校,开始为期一周的主题实践活动。活动中,他们在知子营小学166米长、2.3米高的围墙上精心画出了十幅近300平方米,主题鲜明,符合小学、幼儿园特色的壁画,为美化知子营小学,建设新农村作出了贡献。(吕幡 杨立新摄)

关键词:廊坊师范,农村,壁画艺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赵文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