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固安县春季招聘会供岗千余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4 11:0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为招聘会现场。赵然摄

  本报讯(记者赵然通讯员侯菲)2月21日上午,2014固安县春季招聘会在固安县工业园区内举办。本次招聘会共吸引招聘企业82家,提供用工岗位1000余个。招聘会现场人流不断,每个招聘展位前都挤满了应聘者。

  本次招聘会的企业多数来自于固安工业园区,岗位多集中在技工、电焊工、操作工等一线工人。另外,还包括办公室文员、销售人员、会计、房地产行业企划宣传、客服等,应聘岗位多种多样。前来求职的应聘者包括高校毕业生、专业技术人员、退伍军人和农村劳动力。

关键词:固安,春季招聘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赵文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