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廊坊举办“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图书集中展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5 21: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12月5日电(刘振山 李学新)为纪念伟大领袖毛泽东诞辰120周年,12月5日至月底,廊坊市新华书店开展专题图书集中展销活动,随之有关纪念毛泽东的书籍也成为众多读者的关注热点。

  活动期间,廊坊市新华书店集中展示了毛泽东生平传记、历史纪实等50余种相关新书,并开展买书赠毛泽东纪念品活动,众多读者的阅读和购买热情被点燃。

专题图书展台。长城网 李学新 摄
活动现场。长城网 李学新 摄

关键词:廊坊,图书,毛泽东,纪念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廊坊频道
责任编辑:刘振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