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廊坊发展董事长被调查 曾任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5 15: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华网消息廊坊发展周三盘后发布公告,经询公司控股股东廊坊市国土土地开发建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及有关部门,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鲍涌波正接受有关部门调查,暂不能履行职务。根据相关规定,由公司副董事长赵秀良代行董事长职务。

  公开资料显示,鲍涌波曾任廊坊市地矿局副局长;廊坊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调研员。2002年至2011年期间先后兼任廊坊市城改办主任,廊坊市国土资源局广阳区分局局长,廊坊市国土资源局市区分局局长、土地储备交易中心主任。现任廊坊市地建投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廊坊发展表示,鲍涌波是公司董事长,在公司经营管理层没有担任任何职务。公司的经营战略由董事会制定,目前公司的经营情况正常,重大资产重组工作正在积极推进。

  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股票自2013年9月12日起连续停牌。

关键词:廊坊发展,国土资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刘振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