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民声在线>>反馈

【回复】永清县二堡村村民遭暴力绑架强拆房屋

来源: 长城网-廊坊频道 作者: 2014-11-26 04:34: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驻廊坊市记者站:

  贵站就我镇二堡村村民遭暴力绑架强拆房屋问题来函要求调查核实后,镇委、镇政府高度重视,立即责成专人对此事件进行了调查核实,并初步查明缘由,现答复如下:

  朱小春,系永清镇二堡村村民。其于2008年欲建肉食品加工作坊,由于本村没有闲置地可供使用,其便在永清县经编厂(当时该厂已破产,无人管理)北边一国有土地(属永清县经编厂所有)上建加工作坊,占地4亩,到目前为止未交付过任何使用费用。现永清县经编厂所在地开发,需收回土地。开发商与其协商,愿意以两套楼房及50万元现金作为搬迁赔偿要求其搬走,但其不同意,后又增加到两套楼房及100万元现金,其依然不同意。今年10月15日发生了该强拆事件,当时已报警,永清派出所也已立案调查,目前调查工作仍未结束。事件发生后,永清镇政府与二堡村委会对其本人进行了人道救助,分别给予其2000元和5000元现金,作为临时生活救助,本人全部收下。

  该事件的发生,是所有人都不愿见到的,镇委、镇政府也及时进行了救助,但该事件已脱离了我镇管辖范围。望贵站能够客观公正处理该事件,尽最大努力维护社会正能量。

  永清镇人民政府

  2014年11月1日

链接:永清县二堡村村民遭暴力绑架强拆房屋

 

关键词:永清县,绑架,强拆

责任编辑:赵文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