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永清县启动“协同发展、绿色崛起”大讲堂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 2014-10-25 08:30: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永清县启动

  “协同发展、绿色崛起”大讲堂

  本报讯(通讯员刘金峰)近日,永清县“协同发展、绿色崛起”大讲堂举行首讲授课,华高莱斯智库董事长、城市建设管理实战家李忠讲了第一课。

  李忠以《永清的定位与发展思路》为题,围绕永清的城市发展定位、永清的资源特色、永清的特色发展思路三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解。授课具有很强的适用性和感染力,为永清的发展开了一剂良方,使全体参训人员开阔了视野,提升了眼界,拓展了思路。

  永清县“协同发展、绿色崛起”大讲堂将在未来一年时间内,每月举办1-2期。突出“协同发展、绿色崛起”主题,分设区域协同发展、产业升级转型、城乡规划、城镇建设、园区建设、社会维稳、法治建设、企业服务、人才工作、政务商务礼仪等专题,邀请国家部委、京津相关部门、相关高校、相关企业的领导、专家进行专题授课。

  该县举办“协同发展、绿色崛起”大讲堂活动是落实中央大规模培训干部的具体体现,旨在提升全县广大干部思想认识,为加快建设京南中轴、秀美永清提供坚实保障。

 

关键词:永清,协同发展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