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廊坊:广场散发6万传单倡戒烟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 2014-06-03 09:20: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为活动现场。

  本报记者刘艳芳摄

  本报讯(记者刘艳芳)5月30日,在第27个“世界无烟日”到来之际,市爱卫会开展“无烟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在市区时代广场,市疾控中心、市健康教育所等15家单位走上街头,向过往行人发放“无烟日”活动宣传材料。

  据市爱卫会副主任王爱军介绍,今年“无烟日”的主题是“提高烟草税,保护下一代”,除了活动现场的宣传以外,首次利用手机短信的形式向市民介绍吸烟的危害和“无烟日”活动。

  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市民对烟草危害的认识,达成了杜绝吸烟危害,保护下一代的共识,当天活动中共发放宣传材料近6万份。

 

关键词:廊坊,传单,戒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