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永清县首个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专家论证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8 10:4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廊坊德基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组建的“河北省沥青路面智能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顺利通过了河北省科技厅、财政厅和发展改革委共同组织的专家论证,成为永清县首家省级工程技术中心。

  廊坊德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道路桥梁建设养护专用设备、沥拌设备、RAP再生利用搅拌设备研发、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自主研发能力,设立了技术研发中心及四个研发部门,致力于RAP再生应用技术的研究和再生设备的开发。目前,该企业取得沥拌设备及RAP再生应用技术相关自主知识产权31项,正在申请6项(5项为发明专利),成功为国内外多个RAP再生工程配套和道路再生维修提供了全面解决方案,再生搅拌设备在国内同行中第一个出口到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发达国家。该中心的建立,对促进河北省装备制造产业的发展,推动河北省公路建设和养护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词:永清,工程技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