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廊坊市新增一家省级工程技术中心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9 11: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由廊坊德基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所、河北清华发展研究院共同组建的“河北省沥青路面智能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顺利通过了省科技厅、财政厅和发展改革委共同组织的专家论证。

  沥青路面智能装备是沥青路面建设和养护的关键大型专用设备,对废旧沥青混合料再生循环利用、沥青混合料装备节能减排等有着重要作用,建立“河北省沥青路面智能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对促进河北省装备制造产业的发展,推动河北省公路建设和养护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词:廊坊,技术中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