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河北廊坊直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93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8 10:4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5月7日电(记者 刘振山 赵文强)5月7日,记者从廊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廊坊市直属事业单位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93名,报名时间为5月14日至16日。

  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应聘者需持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列入国家(省) “三支一扶”(大学生村官、大学生村医)等基层志愿服务计划且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服务人员持相关部门出具的证明、2014年毕业生提供就业协议书、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近期免冠一寸彩色同版照片6张等相关材料至廊坊市人力资源市场进行报名。每人限报一个招聘单位中的一个职位。应聘者报名结束,经用人单位、主管部门和市人社局对报考资格审核无误后,核发准考证。

  此次招聘考试按三类岗位分别出题。报考教育类岗位的考生,笔试内容为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教育法律法规、教师职业道德和时事政治等;报考卫生类岗位的考生,笔试内容为医疗卫生基础知识、基本技能、职业道德、相关法律法规和时事政治等;报考综合类岗位的考生,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时事政治。考试时间为5月31日上午9:00-11:00。面试人选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计划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选1∶3的比例确定,比例内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都进入面试。考试总成绩为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全部考试结束后,廊坊市公开招聘主管部门将以招聘岗位与考生1:1的比例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被考察人员,进行体检、考核及公示,公示无异议的,将正式确定为聘用人员。

关键词:廊坊,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文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