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19路公交车首末站将于近期延伸至廊坊站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8 06: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3月17日电(孙泽恒 武香君)记者近日从廊坊市交通运输局公交处了解到,为进一步完善市区公交线网,满足广大市民出行需求,经过协调相关部门和实地踏勘,将于近期把19路公交车的首末站由保龙仓超市延伸至廊坊站。

  据了解,车辆到达保龙仓超市后,将沿新开路继续向南,沿途增加"辛庄道口"、"麦洼农贸市场"、"嘉多丽花园"、"钰海嘉苑小区"、"廊坊站"五站地。届时,该线路延长2.7公里,总里程达20.2公里,共配备10台车辆,发车间隔为12至13分钟。该线路的延伸既方便了住在沿线新建小区的市民及进出廊坊站的旅客,也填补了廊坊站没有始发公交线路的空白。

关键词:廊坊,公交,线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廊坊频道
责任编辑:刘振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