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民声在线>>直报

廊坊市人民医院工作人员上班时间玩忽职守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8 06: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本网接到市民反映,廊坊市人民医院彩超室工作人员玩忽职守,对病人检查马虎大意,毫不负责。

  据市民反映,2月9日,该市民到廊坊市人民医院5楼彩超区做常规检查。在其等待检查过程中,负责5号彩超室工作的王医生两次到一号诊室内闲聊了二十多分钟,而且在为该市民检查时,还嘻嘻哈哈在打电话,做彩超不到2分钟就让走人。该市民说,大约前后有5个人就这样被打发走人。

关键词:廊坊,人民医院,玩忽职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廊坊频道
责任编辑:赵文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