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气温回升冰面渐融 市民游玩须谨慎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9 11: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记者在市人民公园中心湖上看到,朝阳的湖面上已经出现了裂纹,不再适宜进行冰上活动。

  据市气象局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气温与常年同期水平相比略偏高。进入2月份以来,全市气温逐渐回升,预计未来几天我市没有强冷空气影响,气温将继续缓慢回升,预计2月20日最高气温将达到8℃。随着气温升高,冰面也会逐渐解冻。市民在游玩时一定要随时注意冰面变化,避免出现危险。本报记者刘艳芳文/图

关键词:廊坊,气温回升,游玩,冰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廊坊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文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