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民声在线>>反馈

内丘:问题与事实不符 派出所正处理打人事宜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6 16: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张麦堆反映内丘县天安建筑安装

  有限责任公司拖欠农民工工资的调查说明

长城网《民声热线》栏目组:

  自接到贵网转来的网友反映的问题后,我局领导非常重视,即派专人对张某反映的情况进行调查核实,结果如下:

  张麦堆和郝荣刚二人合伙借用河北省内丘县天安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的资质于2012年9月6日(有施工合同)承包了邢台中联水泥有限公司(原内丘县水泥厂)南大库西墙修缮加固工程,工程造价14.5万元。今年该工程完工后,邢台中联水泥有限公司已支付了13.5万元工程款(其中张麦堆支款12万元,其合伙人郝荣刚支款1.5万元),还剩1万元质保金未付。而张麦堆向贵网反映的河北内丘天安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在该项目中还拖欠他2万多元的民工工资问题与实际调查情况不符。(有对本人的调查)

  张麦堆反映河北天安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在张涿高速工程中所欠2万多元实为工程款,不是民工工资。一个月前他曾到内丘县住建局清欠办找过,清欠办负责人了解情况后,已告之其追要的途径和方法,应到案发地的住建部门或道路交通部门去投诉,内丘县人社局无法受理。

  张麦堆反映河北省天安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法人车建刚动手殴打其妻之事,内丘县内丘镇派出所正在协调处理。

  内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章)

  2013年12月2日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