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民声在线>>直报

平山:8间房无缘无故被推倒?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6 16:3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是平山县岗南镇东朱豪村的村民。我承包常峪岭的25亩地被岗南镇镇政府私自挖上了树坑,并推倒了我的8间房屋。

  我在2010年经人介绍和朱豪村达成协议,承包25亩地并买断8间房屋,承包期限共45年,房屋折价9万元,每年支付20160元,一直都按时足额交付租金。10月25日上午,我接到东朱豪村村支书的电话,说我在常峪岭买的8间房屋要被岗南镇镇政府推倒。接到电话后我及时赶往常峪岭,到那后房屋已经被推倒。我不明白政府为何要推到我的房屋,事前也没有给予任何理由和通知。为此,我先后多次找岗南镇领导和城建所领导询问,而他们互相推诿,某领导还打电话叫人把我轰出了办公大楼。

  东朱豪村村支书曾经电话告诉我,县里和城建所领导先后要其找我谈话,说补偿35000元8间房屋拆迁补偿,这跟我当初买的价格相差太多,我没有同意,期间也没有提及25亩土地问题。

  后来我才知道,岗南镇某领导想让村里终止与我的合同,不过现在一直没有实现。

  希望相关部门领导能够关注此事,给予我一个合理的解释。政府人员不能仗着自己手中的权势欺压老百姓,这跟“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是背道而驰的。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