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滚动新闻

廊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喜获荣誉称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萌 2020-01-21 13:04: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市场监管总局表彰全国市场监管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廊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荣获“全国市场监管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据悉,此次全国共有187个单位获此称号。廊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18年12月29日挂牌成立,一年来,该局牢记使命担当,全面实施质量强市战略,积极打造“品质廊坊”名片,逐步建立起“党委领导、政府主导、部门联合、企业主责、社会参与”的大质量工作格局。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全市未发生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事故。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深化外资企业准入改革、培育壮大市场主体、推进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持续规范市场秩序,加强价格监管、打击虚假违法广告、开展“保健”食品市场整治、着力改善消费环境。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牵头开展散煤管控工作,并启动15000余人参加的“万人大督查”行动。在运输环节,检查运煤车1211辆,查处违规运煤车31辆,劝返运煤车295辆,劝返运输散煤4082吨。在销售环节,查处违法销售散煤案件17起,查扣没收散煤360吨。在燃用环节,排查259万户(次),收缴散煤8307吨。(王萌)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