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滚动新闻

廊坊市首届小学生篮球赛开赛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马越 2019-10-22 11:10: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运球、传球、突破、上篮、投球……随着裁判一声哨响,10月21日,2019年首届廊坊市小学生捷动杯篮球赛在廊坊师范学院拉开战幕。赛场上,小运动员们密切配合,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尽现扎实的功底和战术水平,动作一气呵成。

  此次比赛由廊坊市体育局和廊坊市教育局联合主办,共吸引了9所学校的12支队伍参赛。

  本次比赛不仅为我市小学生们提供了一次相互了解、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机会,同时在此次活动中选拔出适龄、优秀的小学生进行培养,为廊坊乃至河北省篮球人才培养打下基础。(马越)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