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书记市长去哪儿 >> 廊坊市委书记

冯韶慧与中国通信建设集团考察团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 廊坊广播电视台 作者:永军 2019-11-19 23:50: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8日,中国通信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钮海明率领中国通讯建设集团、中车集团、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中商国资城建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组成的考察团到我市进行考察对接。市委书记冯韶慧与考察团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轨道交通项目建设、智慧城市建设、临空经济区基础设施投融资开发和数字智能化建设等展开深入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主持会谈,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金波参加会谈。

  会上,中国通信建设集团、中车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企业情况和合作意向。

  冯韶慧对钮海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廊坊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城市信息化工作,廊坊的城市信息化建设起步早、资金投入大、基础条件优越、信息化水平较高,但在互联互通上仍存在短板。当前,廊坊正处于推进信息化建设的关键时期,市场机遇多、发展空间大,特别是在临空经济区智能化建设方面市场前景广阔。希望与有关方面进一步加强对接沟通,共同推进合作进程,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使信息技术与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服务和产业发展全面深度融合,有效提升城市综合承载力、竞争力,推动廊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钮海明表示,廊坊地处京津冀协同发展核心区域,区位优势日益凸显,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前景良好,希望以此次会谈为契机,与廊坊在智慧城市、轨道交通项目建设、5G、雪亮工程等领域加强沟通交流,寻求合作契机,充分发挥优势,为推动廊坊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贾永清就推动双方合作讲了具体意见。(永军)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