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书记市长去哪儿 >> 廊坊市委书记

廊坊:狠抓整改落实 全力以赴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邢建平 2019-11-18 13:04: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6日下午,全市文明城市创建调度会议召开,通报创建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督促问题整改,推动任务落实,以过硬措施全面提升创建水平。市委书记冯韶慧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全民动员、全力以赴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市委常委、廊坊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金忠,副市长王凯军出席会议。

  会上,市创城办通报了文明城市创建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各有关责任单位作了表态发言。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冯韶慧指出,今年是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的第二年,也是关键之年、攻坚之年。当前创建工作虽然取得了阶段性进展,但依然存在一些突出问题,创建任务依然艰巨。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坚决克服厌战情绪和应付心态,坚决防止“疲劳综合征”、敷衍塞责、推诿扯皮等现象,以快干的速度、苦干的精神、实干的拼劲,努力实现创建工作上档升级,坚决确保实现既定目标。

  冯韶慧强调,要层层砸实责任,压实主城三区和市直部门主体责任、乡镇街道直接责任,确保任务明确到岗、责任落实到人,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长效机制,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项求巩固。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常态开展“回头看”,多杀几次“回马枪”,围绕存在问题立行整改,认真查漏补缺,在城市环境、城市秩序、公共安全、提升市民群众满意度上狠下功夫,确保创建工作横到边、纵到底,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要严格执行问责制度,对创建工作不力、行动滞后、造成不良影响的单位和个人,依法依规严厉追责问责。

  广阳区、安次区主要负责同志,廊坊开发区党工委主管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邢建平)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