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书记市长去哪儿 >> 廊坊市委书记

廊坊: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成效和变化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刘飞 2019-11-18 13:04: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5日下午,廊坊市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全面落实省委和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要求,对廊坊市主题教育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书记冯韶慧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扎实有力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成效和变化。

  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龙主持会议。市领导魏国东、贾永清、王金忠、陈少军、詹晓阳出席会议。

  冯韶慧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研究部署,有力有序推进,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有些地区和部门仍存在工作摆位不高、担当意识不够、专项整治不深等问题。在下一步工作中,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做好主题教育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重点难点,敢于较真碰硬,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冯韶慧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聚焦主题主线,严肃开展对照检查,一项一项查漏补缺,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没有达标的要及时补课,问题较多的要立即推倒重来。要加强上下联动,对标对表中央、省委要求,集中力量推进专项整治,确保11月底前取得可检验、可评判、可感知、群众满意认可的成效。要深刻查摆剖析,深入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改进方式方法,加强分类指导,强化宣传引导,坚持开门抓教育,广泛征求群众意见,主动接受群众监督,用群众获得感来检验主题教育效果。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级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作用,加强督促指导,严格标准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各县(市、区)委书记,常委、组织部长,组织部主管副部长,廊坊开发区党政办公室主任;市直各单位党组(党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刘飞)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