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书记市长去哪儿 >> 廊坊市委书记

冯韶慧检查农交会布展筹备情况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刘飞 2019-10-31 16:49: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二十三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开幕在即,10月30日下午,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到廊坊开发区国际会展中心检查农交会布展筹备情况。他强调,要突出特色,精益求精,扎实做好布展筹备工作,力求本届农交会办出更高水平、取得更好效果。

  在国际展馆A、B、C馆和室外展区,冯韶慧详细听取各部门关于展位设置、展位分布以及展出产品的相关介绍,并就具体筹备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今年的农交会活动更丰富、档次更高端、特色更鲜明。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并以办好本届农交会为契机,推进乡村振兴、拉动会展经济,进一步提高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

  冯韶慧强调,在农交会冲刺筹备阶段,公安、消防、交警、供电等有关部门要强化协作、落实责任,查漏补缺、完善细节,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要认真做好场地布置、食宿交通、活动安排、志愿者服务等工作,始终保持细致周到热情的服务状态,全力打造廊坊会展服务品牌。要突出廊坊特色,以多种形式把廊坊农业发展的新思路、新理念、新产品、新技术展示出来,把廊坊发展的最大优势和最新成果宣传出去,吸引更多客商关注廊坊、投资廊坊,让农交会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助力廊坊发展。

  市委常委、廊坊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金忠,副市长张秉舜、赵晋进参加检查。(刘飞)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