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书记市长去哪儿 >> 廊坊市委书记

冯韶慧与河北航空蒋卫东一行会谈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裴月琪 2019-10-28 23:51: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6日下午,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与河北航空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卫东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河北航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运准备及未来发展规划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副市长王凯军参加会谈。

  河北航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6月,主运营基地设在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目前拥有28架飞机,员工总数2400余人,先后开通航线100条,通航城市达60余个,年客运量超过400万人次,是石家庄机场飞机数量最多、年客运量最大、航线网络最发达的主基地航空公司。据悉,10月27日航班换季,河北航空将有多架飞机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起飞运营。

  冯韶慧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蒋卫东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投入运营及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的加快,使廊坊发展优势进一步凸显,日益成为各大航空公司关注的焦点。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与河北航空的合作,注重发挥好工作专班作用,全力支持河北航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运营相关工程建设,依法依规为河北航空提供更多优惠政策,推动各项工程早日落地落实。希望未来廊坊能够成为河北航空拓展业务的重要基地,早日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蒋卫东表示,河北航空将以进驻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运营为契机,积极与廊坊各相关部门及工作专班沟通对接,全力助推河北民航事业发展、助力廊坊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更好地服务廊坊经济社会发展。(裴月琪)

  ​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