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安次税务推广减税降费推送程序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段明佰 2019-10-17 15:45: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安次区税务局利用两大抓手全面推广“减税降费红利账单”推送程序,进一步提升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对减税降费的获得感。

  该局紧抓宣传,全面覆盖。印制万册宣传手册,摆放在办税服务厅宣传栏、窗口等明显位置以及各税务分局,方便纳税人、缴费人取阅。强化导税服务人员力量,开展办税服务厅一对一、面对面宣传辅导。同时,该局紧抓辅导,落实到位。各分局组织税务人员采取集中辅导、微信群辅导等形式,对纳税人、缴费人讲解“减税降费红利账单推送程序”相关功能及使用方法。分区域分解任务清单,定期向区局减税办汇报进度,确保推广使用面达到已享受减税降费政策纳税人总户数的100%。(段明佰)

关键词:安次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