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安次区:升国旗 唱国歌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庞博 韩雪珊 祝雪娟 2019-10-02 17:06: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张健飞 摄

廊坊市安次区在廊坊市第四中学操场举行了庄严、隆重的升国旗仪式。陈星 摄

  长城网廊坊讯(通讯员庞博 韩雪珊 记者祝雪娟)10月1日,天朗气清,廊坊市安次区在廊坊市第四中学操场举行了庄严、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安次区四套班子领导带领各单位和部门机关干部代表以及各界群众代表千余人同升国旗、共唱国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上午8点整,升国旗活动正式开始。

少先队员行队礼。张亮 摄

  随着一声“迎国旗”口令,英姿飒爽的升旗手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卫着国旗行进至升旗台。

  “敬礼!”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随着升旗手的奋力一掷,一抹鲜红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同志齐行注目礼,少先队员行队礼,现场人员同唱国歌,共同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安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现场少先队员手举花束,拼成“70”字样。张建辉 摄

  现场少先队员手举花束,拼成“70”字样,全场人员高喊“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活动在欢呼声中结束。

关键词:安次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