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永清供电公司:雪中巡视 确保电力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来源: 长城网  刘振涛 祝雪娟
2019-02-14 23:10:43
分享:

永清县供电公司员工巡视用电设备。刘振涛 供图

  长城网廊坊2月14日讯(通讯员刘振涛 记者祝雪娟)“刘东,今天的雪看起来要下大了,我们要巡视仔细不能有任何遗漏……”2月14日,永清县供电公司县直供电所员工孙静对和他一起巡线的同事嘱咐道。

  当天中午前后,华北各地,天空中陆续飘起了纷纷扬扬的雪花。针对降温降雪天气对电网带来的不利影响,永清县供电公司立即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做好防范事故应急措施;组织运维人员加强对重要线路、重载设备、充油、充气设备的巡视和监控;加强各部门应急联动,落实抢修人员及车辆,充分做好应急救援和物资准备工作;密切关注电网设备运行情况,及时发现和抢修受损线路,确保突发情况下应急处置有序高效;加强与当地气象部门的联系和沟通,及时掌握天气变化趋势,分析天气变化对电网设备安全运行造成的影响,为了辖区电力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

  据了解,永清县供电公司组织20余支党员服务队奔赴各个台区、输电线路及元宵节灯盏所在地,广泛开展特巡活动。该公司一线员工不畏严寒,踏着泥泞的乡间小路巡视着一个个台区、一条条输电线路,用辛勤的付出换来电力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关键词:永清,供电公司,雪中巡视责任编辑:孙泽恒